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體驗心得】它知你的痛,唯有體驗過深層調理,方知身體有多麼累!聊聊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半日體驗

轉貼自:麥客迷俱樂部 痞客邦部落格 http://macfansclub.pixnet.net/blog/post/42189862

page.jpg

有段話這麼說著:「不到北京,不知道官小。不到上海,不知道錢少。不到海南島,不知道身體不好。」這段話最近也讓我有所體認!我自個兒把它改成「甭去海南島,若要沒到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還真不知道身體好不好!」此話怎講!?日前,認識了部落客夥伴:豬豬與喵喵兩位芳療師,談起了保養養生之道,談到了身體最近的狀況與感受。在兩位夥伴熱情邀約之下,約定了時間前往工作室,好好地來場紓壓探索之旅。

在這之前,我是個十分容易入睡且深層睡眠的人,或許是平日熬夜過多,日積月累所欠下的睡眠債造成,所以失眠對我來說,壓根不是個問題!倒頭便呼呼大睡~讓我比較頭疼的是日前搬重物腰閃到跟脖子落枕的小毛病比較傷腦筋。於是,便把問題交由專業的芳療師處理囉~

_MG_2192

▲剛到工作室,整潔舒適的佈置空間,讓人不會過於壓迫侷促,一開始芳療師會與來賓進行瞭解訪談,瞭解一下基本身體狀況與哪邊有不舒服的地方,同時間以上圖左下角的律動椅,先讓來賓進行律動放鬆的經絡舒展活動。

_MG_2161

_MG_2163

▲接著換上工作室準備的免洗衣褲,褪去外衣,進行精油芳療油壓課程,整個油壓芳療過程當中,所使用的精油,都是經過芳療師精挑細選,且會針對來賓身體的狀況,選用適合的精油調理放鬆。在整個過程中,果然被專家一眼識破!這副軀體,事實上絕非我個人單純的認為,我沒有很累啊!怎麼會呢!?透過精油的紓緩,加上芳療師純熟的技法,輕輕鬆鬆就幫我找出個個氣瘀之所在,每每指法落下,便感受到彷彿有股氣瘀凝聚的氣結點,讓芳療師好好的給推散!「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或許正是形容這般情況,好舒服啊~舒服到都快睡著囉!芳療師說:這就是你身體深層所累積的「累」…

_MG_2170

_MG_2169

芳療室有兩間,一間雙人雙床,適合朋友或親人相約芳療調理,還能一邊聊天呢~另一間個人單床,適合個人前往,好好放鬆放空。整個環境非常的整潔、舒適,角落還有天然鹽燈靜靜的在一旁散發著黃光到橘紅光的暖色系光譜,讓人安定心神舒緩壓力。同時,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吸收空氣中的濕氣,維持空氣品質。

_MG_2184

_MG_2187

▲由小地方觀察,可見得芳療師們對環境的擺設,下過一番功夫。而且,兩位芳療師都具有中醫師診所服務經驗,皆經過整復、推拿、正骨相關專業合格訓練與認證,這點有別於一般養身會館 SPA 芳療師的普通課程,全方位的課程,它能知道你的痛。

_MG_2195

▲由於,長期的慣性使用與鍛鍊右側肌群,加上單邊背重物,所以有稍微的脊椎側彎與右背壟起、骨盆旋轉,經過正骨整脊手法,稍加調整復位。並建議我日後保養要多使用左半身肌群,均衡一下。腳底按摩課程常常看到電視上藝人接受腳底按摩,在那乎天喊地的叫疼!所幸,我似乎沒有那麼多的疼痛點,對應到反射區,還不致於有太多的問題。

_MG_2181

_MG_2172

_MG_2175

▲工作室這邊的課程,還包括了泡澡、沖澡這個步驟,一間淋浴間、一間泡澡間,一樣非常地整潔、乾淨。芳療師們還準備了浴鹽與精挑細選的沐浴用品,聽說這浴鹽可是跟某知名會館相同的同級品呢!經過精油 SPA 油壓調理後,泡個舒舒服服的澡,洗去一身的疲憊,爽哉~

_MG_2202

_MG_2208

▲經過一番梳洗放鬆後,針對來賓的狀況,芳療師們備妥精緻養生餐,讓來賓們好好補充元氣,讓身體補充更多能量。我這回碰上的是:改良轉骨方烏骨雞湯跟養生蛋。改良轉骨方經過調整大人小孩都能食用,芳療師們認為一整套完整的課程,方能為身體補充滿滿的能量,這點是他們的堅持!據說,這養生蛋的來頭可也不小呢!生蛋的母雞可都是吃靈芝、浮萍等等長大的健康雞!就連佐料醬油,也是手工釀造醬油勒 … 芳療師們親手替來賓備餐、煮道菜,是他們非常重要的理念之一!

_MG_2214

_MG_2215

▲對於材料選材,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皆有所堅持,芳療師們竭盡所能為來賓找尋優質的產品與最佳的服務。

_MG_2166

_MG_2168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也自行製作手工皂不假他人,為的就是給來賓們一個天然優質的選擇(手工皂皂化熟成)。

_MG_2211

▲一整個芳療課程:訪談、律動、精油芳療、泡澡、養生餐結束後。臨走前,來賓們別忘了順便選購手工製作的平安皂,回家都能夠洗香香、平平安安。

經過,芳療師的細心調整,找出問題點。我那脖子落枕與閃到腰的症狀,已經得到紓解,彷彿整個身體都 Reset 一般的重新喚醒,還有一整天長時間長期用眼過度的視力模糊的問題,透過相關穴位紓緩,調整瘀結的經絡,已經大幅改善明亮呢!相信,有開車的朋友都知道,車子時間到就要進廠保養,那更何況自己的身體呢!?是不是也應該好好的愛自己一下勒?你的身體是不是經年累月的持續惡耗呢?如果是這樣,那就應該好好的檢視一下,給自己身體一個放鬆調整的機會,快快尋求專家處理處理吧!

_MG_2182

_MG_2209

以上,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半日體驗記,簡單整理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