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體驗篇)

網友分享投稿

collage-index2.JPG

繼【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開箱篇)】的簡單開箱分享後,緊接著便是好好的把Garmin vivosmart® HR手環上手好好深切的體驗去囉!本篇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的實際體驗,讓我能夠親身實際參與使用,究竟它能夠帶給我怎樣的便利與精準、便捷的使用者體驗,就讓咱們一同看下去,我的體驗分享。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戲水篇)】

GAMIN VIVOHR0037.JPG

▲夏日炎炎,玩水最high啦!這一天,咱們一夥人來到了位於迪化街附近的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玩水去!這個夏天增設了「迪化童樂會 暑假FUN水趣」。臺北市政府、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為了給民眾一個COOL暑假,在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舉辦「迪化童樂會」親水活動,自7月30日至8月14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無料」開鑼囉!假日更加碼延長開放至晚上8點,歡迎大家「樓頂揪樓腳,大人揪囝仔」作伙來玩水。

GAMIN VIVOHR0016.jpg

▲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當然也要隨我上山下海玩水去囉!

GAMIN VIVOHR0015.JPG

▲GARMIN vivosmart® HR:強悍的防水程度5ATM(水下 50公尺),衝浪、游泳、浮潛都不用怕啦!!準備給它用力去滑水囉~GARMIN vivosmart® HR 沒在怕的!!

GAMIN VIVOHR0014.JPG

▲GARMIN vivosmart® HR 下水去!舒適的矽膠材質,多孔透氣不脫落,水下防水50米,你在怕什麼勒?撩落去~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捷運篇)】

GAMIN VIVOHR0026.JPGGAMIN VIVOHR0017.JPG

▲GARMIN vivosmart® HR內建iPass一卡通,如此便捷的NFC功能,當然隨時上手到處搭乘捷運遛達去~北捷/高捷 iPass一卡通,現在通通都給通啦!等等前面的正妹儲值完,換我們也來試試。

GAMIN VIVOHR0018.JPG

▲要給它認清楚、看明白有「本機提供悠遊卡及一卡通加值服務」的機台,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就能夠輕鬆儲值呢!

GAMIN VIVOHR0019.JPGGAMIN VIVOHR0021.JPGGAMIN VIVOHR0020.JPG

▲瞧~就是這麼方便GARMIN vivosmart® HR就好比手錶般的將一卡通與手錶巧妙地融為一體,不用在那掏悠遊卡片掏個老半天了,手只要擺上加值區輕輕嗶一下,就可以輕易加值。

GAMIN VIVOHR0023.JPG

▲把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儲值完成後,那麼來票卡查詢機嗶一下查查,很方便~正確無誤。

GAMIN VIVOHR0024.JPGGAMIN VIVOHR0025.JPG

▲把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過站嗶一下~就不用把捷運卡卡套醜醜的掛在脖子上了!嗶~一下過站,多麼帥氣。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大眾交通工具篇)】

GAMIN VIVOHR0027.JPG

▲除了捷運可搭,大眾交通工具-公共汽車也可以使用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感應付費,絕大多數的公車也同步支援 iPass一卡通了~建議上車前為求保險還是看清楚、問明白比較安心。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YouBike篇)】

GAMIN VIVOHR0033.JPG

▲天氣那麼好 就別宅家裡!!讓咱們與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一塊騎車去!試試 YouBike唄~

GAMIN VIVOHR0029.JPGGAMIN VIVOHR0030.JPG

▲卡片讀取失敗!!?那當然囉~趕緊把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與YouBike註冊連結,嗶~一下 註冊卡片先 … 註冊過程就先不多加贅述。

GAMIN VIVOHR0028.JPG

GAMIN VIVOHR0031.JPGGAMIN VIVOHR0032.JPG

▲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註冊完成,嗶~一下 手環感應嗶一下 領車免掏卡GO!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便利商店支付篇)】

GAMIN VIVOHR0034.JPG

GAMIN VIVOHR0035.JPG

GAMIN VIVOHR0036.JPG

▲YouBike騎了一下午,有些小累!運動後口好渴,帶著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來小七,嗶~一下 手環感應立即就可以補充水份,喝著冰冰涼涼的運動飲料囉!這邊額外補充,不只是便利商店,甚至連全聯福利中心都可以用智慧手環小額支付呢!這真是有夠方便的啦~

心得小結:
GARMIN vivosmart® HR腕式心率智慧手環闖入我生活的這些日子,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能夠離開它,怎麼說呢?它可以幫我記錄夜間睡眠的品質好壞,深層睡眠與淺層睡眠的比重優劣。它可以幫我記錄一整天步行走動與上下樓的健康管例記錄,甚至還能夠提醒我已經坐了太久,應該好好地起來動一動了!如此好物,怎能讓它這麼離我遠去呢!?朋友們~大家一定也要幫我加油集氣,幫我把GARMIN vivosmart® HR智慧手環給留在我身邊喔!感謝賞文~

以上,【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體驗篇)】
簡單分享給朋友們參考,同時歡迎回顧【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開箱篇)】

#Garmin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就是潮
#健康生活一手買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